close

Snap41  

感謝廠商提供永信雲南白藥薄荷牙膏】試用,

說真每個人應該都有牙痛的經驗吧!!

牙痛起來真的是要人命的,

像我就有牙周命的問題,記得我曾經痛到,

一邊臉是腫到,整個像歪了一邊,

我自已都嚇了一跳,因為連我的眼睛,

還有嘴巴都看起來,變小了,真的很難看    

 

Snap63

永信藥品獨家代理【雲南白藥牙膏】上市,通過SGS檢測。

預防牙齦出血,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可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Snap45 

產品特色

非一般傳統牙膏,有效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牙齦護理】經臨床實驗證明具有幫助減緩及預防牙齦出血、牙齦炎的作用。
■【牙齒清潔】選用高級軟性潔牙磨料和進口高檔香精,幫助去除牙菌斑且琺瑯質不受損,清新口氣、潔牙效果更好。
■【口腔保健】保護牙齦,持久保持口腔健康。
■歷時四年研發,應用12項醫藥科技,經過109道品質檢驗。品質有保證。
■【安心安全】雲南白藥牙膏通過SGS國家級檢測,均未檢出二甘醇、三氯沙、七項塑化劑、重金屬(砷鉛汞鎘)和西藥成分224項。安全安心的保證。


Snap42 

使用方法

使用雲南白藥牙膏每天刷牙2-3次,每次刷牙1-3分鐘;

若患口腔黏膜損傷,刷牙結束後讓牙膏泡沫在口腔內含漱1-2分鐘;

教導6歲以下兒童正確使用直到有能力自用,2歲以下兒童請洽詢牙醫師。


Snap43   

【雲南白藥】相信大家從小就有聽過了吧~~

小時候家裡都固定會有他們家的藥膏,

而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雲南白藥】有出牙膏,

上網查了一下,結果看下來這款牙膏,

竟然是在大陸的人氣商品,可是排全國前5大喔~~


Snap57   

讓我趕快來試試看看,

它本身散發的是股薄荷香,味道挺不錯的,

讓人在刷牙的同時,有種乾淨清爽的感覺,

而且它讓我牙齒清爽的感覺,還挺持久的,

不會一下下就不清爽了喔~~


Snap59   

我用了一個星期下來,覺得牙齦原本容易出血的情形,

好像真的比較改善了,

還有竟然口氣也連帶清新了不少,比較不會有口臭的問題,

真是一舉數得,太好了喔~ 



Snap64   


「永信藥品、雲南白藥牙膏、降低牙周病發生」

http://www.hacsquare.com/hac/new_news_01.aspx?rmean=news&list=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