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134  

我發表一下我用幫寶適的心得,

我家妹妹是我第一個寶寶,當新手媽媽的我,

就是家人、朋友介紹我什麼好用,我就用什麼…

而就這樣開始了,我家妹妹就是用幫寶適尿布長大的寶寶…

剛出生第一個月,特級棉柔NB, 就用了5包…

之後,就告訴家裡親戚、朋友,不要送妹妹衣服,直接送尿布比較實用,

所以大家就到COSTCO 搬了特級棉柔S號一箱、M號三箱、

L號一箱、XL號一箱給我,因為我們妹妹現在只有用到L號,

所以到現在,我們還有一箱XL號,還放在我家倉庫裡,

這樣來說起來,我家妹妹還真算幫寶適的忠實粉絲了吧!!

 

分享用了輕鬆穿的心得給大家…

幫寶適所有的尿布系列,有著比其他尿布,最大的優勢,

他們家的尿布超強吸收力、透氣度是大家有目共賭的...


<<它的特色>>
超強吸收力-->

    全面超強吸收四層鎖水物質, 吸收力長達10小時,

    幫助保持寶寶皮膚乾爽舒服。

    (只有他們家產品夠好,才敢這麼說喔)


透氣度-->

    透氣乾爽、不悶濕。


舒適度-->

    纖巧設計、棉柔般質感、蘆薈精華護膚層。

全新V型窄褲檔設計剪裁-->

    切合幼兒骨骼發展與紙尿片獨特需求,

    讓你的寶寶走得更穩更自在。


輕鬆穿分為男寶寶及女寶寶款-->

    更切合不同性別BB的需要。

這款輕鬆穿更創新了,讓學步期間的寶寶,像在穿小內褲一樣的設計,

而它的易穿易脫兩倍彈力腰圍小內褲設計,更是讓我們這些當媽媽,真的輕鬆了不少…

分享我家妹妹穿起來的樣子,給大家看看,

<套進去的樣子> 

Snap5  

<立體防漏(緊密很好喔,不怕側漏)>

Snap3  

<穿好了喔>

Snap4  

<給你看看我們妹妹可愛的樣子>

Snap6

<用完包起來(方便又衛生)>

Snap8  

因為我家妹妹是1歲左右的寶寶,

她現在對所有東西都有興趣,對她來說所有東西都好像是玩具一樣,

她每天活動超強,整天走過來走過去,又加上爬上爬下,

我整天的精力就在盯著她走,常常就是要對著她喊不要,不可以喔,

而她又超有主見,在我幫換尿布的時候,她很常一直扭個不停,

她自已又常將尿布黏貼處拉掉,就這樣…..當媽媽的我,真的很忙很忙…

忙著穿尿布,又怕她冷到,要敢快穿衣服,穿著穿著,又要再回來重新穿尿布..

大家都能想像,那樣的情景…

<我們可愛的妹妹還有一張>

Snap7

當用過了輕鬆穿了之後,可能當初設計輕鬆穿的人,

應該是有聽到,我們所有辛苦媽媽的心聲吧!!

讓我家寶寶穿它就像穿小褲褲一樣,真的又快、又方便,

再也不用跟我妹妹比誰的力氣大了,

也不用再擔心黏貼處會被拉掉,對我來說實在一大福音,太方便了…

不用我多說了,相信….各位媽咪,只要你用過,你就知道我的感覺了喔~~^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