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136

感謝廠商提供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試用, 

蚊子對我們全家來說,真的是全民公敵~~

防蚊在我們家真的是每天必做的重要事項,

別人家可能是要出門,才會被蚊子叮,

我們家是在家裡,隨便就會被叮5、6個地方,

所以我們家光是在每一層樓梯口就放了補蚊燈,

而我們房間門上,裝上門簾,但是蚊子還是沒有放過我們妹妹,

一個晚上可以叮她額頭、脖子、手指頭、大腿快10個地方,

被叮了那麼慘,我起來還到處找不到蚊子,

我們妹妹一直哇哇叫,我們當媽的,當然也沒法睡好啦~~

在那之後,我不只房間裡,放了插電的防蚊液,

而且在她睡覺的位置,又加裝蚊帳,

大家聽我形容...就知道,防蚊】對我們是何等大事了...

  

可能我家妹妹體質應該遺傳到我,我們都是蚊子的最愛,

像我自已也是超招蚊子叮的,傍晚就能不出門,

儘量不出門,因為隨便站出去,就被叮了十幾個地方,

唉~~~~所以我最不喜歡夏天了,天氣又熱、蚊子又超多的~~~

 Snap141  

現在有機會試用【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

真的太令我高興了,趕快來試試效果如何…

 

Snap137

【產品特色】

<1>無添加化學DEET成份

<2>「嬰幼兒適用」

<3>使用美國3M專利背膠,貼心鋁箔夾鏈袋

<4>高密度無紡布(無毒材質製成),讓家長多了一層安心與放心

成份:艾草精油、柚子精油、奈米香茅精油、奈米防蚊元素

 

【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1盒一共有12片驅蚊貼片, 有2個夾鏈袋,

每個夾鏈袋有六片,裡面有分綠色及橘色,3種可愛的造型的小不叮驅蚊貼片喔…

 Snap138  

【使用方法】

貼在家中寶貝的衣服上就形成直徑1立方米範圍,

連嬰兒床、推車甚至是家中寶貝遊戲的附近,都可得到保護,

免於被小黑蚊叮咬的危險,相當的方便。

 

而它夾鏈袋的設計,可以保存揮發性奈米防蚊精油,

也很方便我們當家長帶小孩出門時使用喔!

Snap142  

Snap143  

現在我只要每天幫我家妹妹貼上,香味很明顯,

我觀察了幾天,的確有讓蚊子減少,靠近我家妹妹,

蚊子真的比較不來叮她了,她可愛的小腳腳,

不會再變成紅豆冰,真是太好了~~

 

Snap145  

 

小不叮官方網站:http://www.bitefighte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