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3  

感謝廠商提供【i-Kirei彈力肌密美妍纖切凍】試吃,

雖然生完我家妹妹也已經滿一年了,

相信有生過小孩的媽媽都知道,

其實要身材真的要回到,

還沒懷孕以前的小姐身材,

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像我自已本身,就還是比當小姐時胖了5公斤,

聽起來5公斤,好像不多,

但是卻都是集中胖在肚子,還有屁股,

想想我家妹妹都13個月了,

我卻都還有著鬆鬆的肚皮,

實在是令人好懷念以前的身材喔~~


Snap6   

i-Kirei彈力肌密原創概念,

就是想讓每一位女性都能夠自然的漂亮與美麗,
散發出她本身的光彩及自信!

Nature~自然
彈力肌密產品開發始終堅持的原則就是崇尚自然。

天然萃取,好吸收,0負擔。堅持用純天然的原料來製造產品,

保證無添加任何香料、色素、防腐劑,品質滿意保證。

以自然的方式讓女性保有她的美麗,不上妝也能很自然漂亮。


Snap10   

【彈力肌密美妍纖切凍】

【特色】

<1> 專為亞洲人設計吃的保養品

<2> 天然的成分及黃金酒/藤黃果/苦瓜萃取物的添加

<3> 身體輕鬆0負擔

<4> 能量補給

Snap7   

【功用】

增加飽足感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去油解膩,促進新陳代謝

☆補給元氣,調節生理機能

☆100%無添加 

☆10入 / 盒


【適合族群】

易胖體質、腸明吸收僅、想享用美食又不想造成身體負擔,

想節食瘦身卻又缺乏意志力者。


Snap11   

收到整整兩大盒彈力肌密美妍纖切凍

讓我好好的給它保養一下,

打開給大家看一下,是不是很吸引人,

粉色的包裝,讓我一看就好舒服喔~~


Snap12  

一小條的包裝,讓人很方便攜帶,

看了一下說明,在三餐前空腹前1~2包,

食用後喝500cc的溫開水,

可以幫助酵素作用,


Snap13  
我吃了一下,口感QQ的喔~~

它有著類似白柚的的味道,不錯吃喔~~

的確試吃了幾天下來,

讓我的吃其他東西的食慾降低了不少,

我好像感覺肚子好像沒有那麼鬆鬆的了,

緊實了不少喔,那我要堅持下去,

看來我離完美身材更近一步了喔~~


Snap14   

 


i-Kirei彈力肌密】

四大系列產品:

<1> 彈力肌密-Q10玫瑰精華飲

<2> 彈力肌密-美妍補給包

<3> 彈力肌密-加鐵補給包

<4> 彈力肌密-美妍纖切凍

 

商品連結網:

http://www.i-kirei.com.tw

免費索取試用包:

http://www.i-kirei.com.tw/event/gettry/0427-ikirei_Spack.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