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371  

感謝廠商提供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試吃,

現代人的大家幾乎一忙起來,都是外食族,

再加上工作壓力一大,腸胃容易不適,

消化不良之下,就容易有排便的困擾啦~~

 

像我自已就是屬於不愛運動的人,

任何運動都沒有興趣,

就連瑜珈也一樣,

所以我長期就有排便的困擾~~

 

Snap3   

【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

採用景岳嚴選8益菌針對8種益生菌「龍根菌、

芽孢乳酸菌、嗜酸乳桿菌、乾酪乳桿菌、發酵乳桿菌、

植物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羅伊氏乳桿菌」

所具備獨特的乳酸菌特性來保養全腸道,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Snap5   

景岳嚴選8益菌配方,讓您每日補充好菌,改變細菌叢生態,

幫助維持消化機能;添加食物纖維,促進腸道蠕動,

使排便順暢,達到健康維持。

    
諾貝爾獎得主細菌專家梅奇尼可夫說:「衰老始於腸內」,

腸道年齡是健康的指標,腸道老化容易對病毒及細菌抵抗力降低,

進而產生各種疾病;近年來,隨著國人飲食型態逐漸西化,

飲食中肉食比例偏高、富含纖維的五榖根莖與蔬果類攝取偏低,

加上經常外食、飲食與生活作息不固定,

造成現代人腸道健康有快速惡化的趨勢。

 

Snap370 

食用方式時機

每日1次,每次2顆,〝早上起床空腹〞

搭配300-500c.c.開水食用 (水溫勿超過40)尤佳

亦可打開膠囊,將粉末倒入40C以下果汁或牛奶沖泡飲用

 

Snap4   

其實讓我勇於嘗試的是,

因為GenMont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

它可是用生菌的方式,

獨特的乳酸菌特性來保養全腸道,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這種方式對人體的腸道,

絕對是最健康的喔~~

 

Snap372

我每天早上起床後空腹就吃了2顆,

服用了兩個星期左右的時間,

我發現排便的問題,

還真的在這一段時間都沒有困擾著我,

肚子也再也沒有佔脹的難受,

感覺真輕鬆,


Snap373  

我還去偷量了體重,

我好像有變輕2公斤,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但是排便的問題解決了,

讓我氣色都變好了說~~

 

 Snap333  

 

感謝【iTRY 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 http://www.it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