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515  

感謝廠商提供

BeautyEasy 薰衣草淨白微晶去角質霜EX(傳明酸)試用,

其實大家都知道去角質,

應該一個禮拜使用一次,

對皮膚清潔效果比較好吧!!

 

所以有句話說的真好,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看我就是名符其實的那個懶女人

 

看到我的皮膚,就知道我有多久才做一次去角質了!!

算一算上一次臉上做去角質的事,

好像是3個月前了,

我自已都不好意思說出口了…..@__@


Snap516   

BeautyEasy 薰衣草淨白微晶去角質霜EX(傳明酸) 

【產品介紹】

全新雙效柔珠配方的薰衣草淨白微晶去角質霜EX,

觸感綿滑的霜體中含豐富木瓜蛋白酵素,

能慢慢讓肌膚頑固的角質軟化,再搭配蒟蒻柔珠和微晶粉球,

運用不同粒徑的柔珠,給予肌膚雙重拋光效果,

輕輕按摩即時帶走老廢角質和脫落的小皮屑,

並能深層清潔毛中的污垢和油脂,讓毛孔更為細緻、乾淨。


Snap512   

另有加強保濕補水的洋甘菊萃取及棉花籽油,

共同修護、安撫肌膚,賦予肌膚持續的平滑水潤,

只要正確且定期的做去除角質保養,

就能有效預防並改善毛孔問題,

同時也能輔助後續美白保養品吸收更加完整。


Snap514   

容量:60g


Snap513 

適用對象

所有膚質,推薦黯沉及斑點、膚色不勻的肌膚使用。

 

Snap517   

我來試用看看BeautyEasy 薰衣草淨白微晶去角質霜EX(傳明酸)

 

Snap520   

使用前的樣子,毛孔粗大,

很久沒有去角質了,角質很厚


Snap518   

打開就聞到,它的薰衣草味道了,

聞起來,還蠻舒服的呢!!]


Snap524   

擠了一些出來,看起來它是白色液態狀,


Snap521   

我直接塗在臉上了,   

整個臉都給它認真戳揉一下, 

T字部位特別粗糙,所以給它多戳幾下,

 

Snap522

戳完在臉上的感覺,

臉上有微微的小皮屑喔,


Snap523   

我跑去洗完臉了,

去完角質的皮膚,看起光滑多了,

感覺臉上還真清爽喔~~


Snap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