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75   

感謝廠商提供NU derma 新德曼 365抗皺緊實精質乳霜試用,

說到每一個女人都愛美,

最怕皮膚狀態有老化的趨勢,

所以喔…但對抗皺紋的功夫可是少不得的,

NU derma 新德曼”他們家是醫美概念保養產品,

而它的抗皺效果就很不錯喔,

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好,

那今天我來介紹給大家知道喔~~


Snap62   

NU derma 新德曼 365抗皺緊實精質乳霜

【品牌故事】

台灣NU derma 新德曼團隊是與法國里昂L'Etaphilia公司共同技術合作,

採用法國高科技萃取及生化技術,發展全新的NU derma產品,

品質更精純,質地更細膩,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共且搭配天然植物萃司成份,

讓產品更純淨親膚,簡單擁有高效率保養。


Snap66   

【使用方式】

臉部清潔或化妝水後使用,

請取一顆珍珠大小的乳霜,

均勻塗抹於臉頸部,

以指腹輕畫圓按摩加強吸收。

 

Snap65  

NU derma 新德曼 365抗皺緊實精質乳霜】 

產品本身的瓶身設計,

看起來很高級保養品的感覺,

感覺好像是貴婦之類的人愛用的,


Snap67Snap76   

打開看到的樣子,

裡面是有附上一隻小勺子的,


Snap68   

我放到拿出來再拍清楚一點給大家看,


Snap69Snap70Snap71   

打開它本身是白色的乳霜狀的,

而它本身的香味令人好舒服,

我就認真的試了兩個星期左右,

NU derma 新德曼 365抗皺緊實精質乳霜】

我在每天洗完臉+化妝水後使用它,

嗯…它本身質地是很柔滑的喔~~

在接觸到肌膚的時候,

就可以感覺到它的質地很細膩,


Snap74   

看看使用前的樣子,

生完小孩之後,

臉上的皮膚好容易有些雀斑,

皮膚狀態很不好,


Snap72   

我使用了兩個星期左右的時間,

看起來…我的臉上好像變得比較有光澤些,

臉上原本的雀斑,好像比較控制住了,

看起來是沒有再一直冒出來了,

使用後的膚色不僅更加明亮有光澤之外,

也讓膚質變得更加細膩與柔嫩,

我好喜歡,看來我是離不開它了喔~

 

 

 

Snap62   

NU derma 新德曼官網:

http://www.nuderma.com.tw/product/antiaging/family/antiaging-e.html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

http://www.it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