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151  

炎的夏日,大家是不是臉上容易油光滿面的, 

容易出油的皮膚,連帶毛孔也不小吧~~

聽說這款BeautyEasy 茶樹毛孔超淨化潔面膠,

深層清潔效果很好,讓我試試給大家看~~

Snap154  

Snap152  

【產品特色】 

深層潔淨、暢通毛孔拒絕油光、抗菌調理。洗後肌膚清爽更乾淨。

男性適用度:★★★★★女性適用度:★★★★★

清涼暢快度:★★★★★調理淨化度:★★★★★

炎炎夏日把臉洗乾淨是一件非常暢快的事,

而正確的清潔是改善肌膚油膩、預防粉刺肌膚的最好方式,

這一瓶全新配方的潔面膠特別添加了PO抗菌因子,能防止痘菌感染惡化,

同時加強深層潔淨功能,泡沫多,沖洗容易,

洗的時候帶有天然的茶樹精油氣息以及清涼的觸感,

是夏日油面族的最佳選擇。清涼而具有深層清潔功效的 潔膚產品,

含金縷梅、天然茶樹精油及檸檬萃取,能調節油脂分泌,緊緻毛孔,

同時,PO抗菌因子能發揮良好抑菌功能,防止粉刺、面皰惡化。

特別加強淨化毛孔 配方,只要少量便能產生豐厚的泡沫,

能徹底清潔肌膚油脂及多餘角質,洗後肌膚清清爽爽,不油不膩。

 

我是T字部位混合性肌膚,臉上常常有些小粉刺,毛孔也不小喔~

Snap157  

先擠一點看看,它是膠狀的喔,

Snap155  

讓我加點水搓一搓成泡沫,手上的感覺很滑、很滑,

Snap150  

塗到臉上,讓我來替毛孔來個深層SPA

有著茶樹精油味道,好舒服,令人很放鬆喔~

Snap158  

看看我,原本臉上油油的,洗完了後,

看起來,是不是清爽多了,效果不錯吧~~

Snap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