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239   

感謝廠商提供

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系列「佛手柑薄荷」試用,

我自已長長在換季時,

就容易有頭皮屑的問題,

還真令我非常困擾啊!!

我查了一下網路,

都說會造成頭皮屑的原因有很多,

使用不適合的洗髮精、沖洗不乾淨、季節變化、壓力或是熬夜等等,

都是容易造成產生頭皮屑的問題..

 

但不管是什麼,

如果改善不了,

我就不太敢穿深色衣服,

因為如果頭皮屑掉下來的話,

那也實在是太太太明顯了~~~ 

 

Snap241   

《金美克能》 抗屑止癢洗髮乳-佛手柑薄荷

【產品介紹】

★乾性頭皮專用

★屑屑明顯減少,髮絲柔順又保溼

★舒涼保溼

 

Snap242  

頭皮乾燥..容易有雪花細屑。

「佛手柑薄荷」配方,能減緩芽孢菌異常增生,

保持頭皮濕潤,讓角質代謝正常化,

解決隙小飛卸的窘境,展現健康頭皮與秀髮!

 

Snap243   

拍給你們看看,

它是按壓的喔~~~


Snap380   

我倒一些出來,

看起有點像原味牛奶糖的顏色,

是鵝黃色的洗髮精,

它的味道說是佛手柑,

想不到佛手柑,

聞起來….還蠻好聞的呢!!


Snap381   

我加了點水,戳了一下,

你看泡泡挺多的,


Snap382   

洗起來泡泡也挺多,

而且不錯洗喔~~

用一點點洗洗髮精泡泡就很多,

而且重點是洗起不會澀澀的,

我自已最怕洗髮精,

洗完後頭髮打結梳不開,


Snap384   

但這款「佛手柑薄荷」,

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洗起來好舒服,

我洗了幾次之後,

我觀察了一下頭皮,

頭皮屑的問題,

還真的改善了不少,

你看,我敢再穿深色衣服了喔~~


Snap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