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376

感謝廠商提供卡尼爾 水潤凝萃輕感面膜試用,

今年夏天隨便都破35度以上,

是不是太熱了啊??

害我就幾乎一有時間,

都躲在冷氣房裡,

但這樣一下子熱又一下冷,

才發現對皮膚傷害太大了!!!

 

因為我發現臉上肌膚比以往更容乾燥了,

我這個臉上肌膚又屬於敏感型,

現在皮膚不只是乾了,又兩頰氾紅,

怎麼會這樣啊???????

 

我就趕緊來試試,

這款卡尼爾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給肌膚補個水吧!!


Snap374  

 卡尼爾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產品特色】

冰河水天然極純淨、無汙染

• 利用最小的水分子團,超強滲透力,並提升肌膚鎖水能力

擁有有益肌膚的豐富礦物質與微量元素纖維更密,

   能承載10倍精華液

• 纖維更細,專為亞洲女生臉部骨骼設計,

   大幅提升織布彈性及貼合度,鼻翼、眼窩都服貼

• 將保濕精華完整導入肌底,滲透效果更快,吸收力更好,

   強化保養功效


Snap378  

【內容介紹】       

• 來自世界頂峰 最純淨 零污染的天山冰河水保濕能量

<1> 源自5100公尺高的西藏唐古拉山脈,於數千前形成的火山岩層中,

       層層滲透並濾淨,水質極為天然,純淨零污染,高親膚性,

       有效提升鎖水能力,被譽為”生命之水”

<2> 冰河水擁有均衡地蕴含锂、锶、偏硅酸等稀有礦物质,

       還含有锌、溴、碘等多種對人體非常有益的微量元素。

       另外冰河水擁有80HZ最小水分子團,滲透力更好更快,

       促進肌膚儲水細胞快速增生 ,使肌膚長效維持水潤、Q彈細嫩!

 

• 抗氧化天然白茶綠茶,有效對抗氧化、淨化肌膚。

   天然萃取的白茶、綠茶精華擁有天然茶多酚,能淨化肌膚;

   搭配維生素E抗氧化成份,強化對抗多種氧化物質的防禦力,

   抵擋外界侵襲,維持肌膚活力

 

Snap385   

卡尼爾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聽說它可是歷經5年研發,有著最小的水分子團,

超強滲透力,並提升肌膚鎖水能力,

再加上高導入羽亮纖維,纖維更密、更細,

它的織布的彈性,讓你在使用時,鼻翼、眼窩都服服貼貼的喔…


Snap244   

使用前的皮膚,可乾了吧!!


Snap246   

我就來使用了喔~


Snap247   

打開給大家看看,


Snap248   

我敷上去了,

嗯~~~~不知道是我了解它內容物有天山冰河水,

所以感覺起來,就特別冰冰涼涼的,

反正….在夏天敷倒是挺舒服的,

 

它的質地好像很細的,

敷了大概20分鐘左右,

感覺很好吸收喔,


Snap336   

臉上的乾燥感,

好像好多了呢!!

效果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媽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